基建新闻
青年教师公寓开工典礼举行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2-02

1月30日上午,我校青年教师公寓开工典礼在仙林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均出席典礼并致辞,党校办、监察处、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中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代表参加典礼。

乔均副校长对青年教师公寓开工奠基表示祝贺,对出席开工典礼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青年教师公寓建设项目是在省委、省政府关心下,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联合部署,依据高校校区整体规划,稳步推进的一项工作。我校青年教师公寓项目的建设,将对学校实施人才战略形成重要的配套支撑。 青年教师公寓施工单位、江苏双楼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华表示,要按照合同要求和施工规范,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下,全体与会领导、嘉宾同擎金锹,扬土培基。

据悉,我校青年教师公寓项目启动一年以来,经多方调研,充分酝酿,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项目设计以人为本、功能合理、节能环保、配套完善。本次开工建设两幢公寓,每幢八层,总建筑面积25430平方米,设计总套数为284套,其中40平米小户型32套,60平米中户型252套。



Copyright ©2015-2017 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