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公寓主体封顶仪式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9-09

9月8日上午,我校青年教师公寓主体封顶仪式在仙林校区举行。校长宋学锋出席仪式并致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宋学锋校长对青年教师公寓主体封顶表示祝贺,向为此项工程付出辛勤劳动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及其相关辅助单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青年教师公寓建设工程是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关注的重点工程,是学校师生关注的民生工程,是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的重要基础,是学校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重要举措,该工程的建成将为学校“人才强校”提供重要的物质保障。青年教师公寓主体的封顶是一个良好的起点,标志着青年教师公寓建设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宋学锋校长希望全体建设者继续保持精益求精、认真负责、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严把质量关口,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力保项目如期顺利竣工,把青年教师公寓打造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廉政工程和民心工程。

仪式现场形式简朴,气氛热烈。全体与会领导、嘉宾挥锹拌浆,浇筑最后一斗混凝土。

据悉,青教教师公寓工程自今年3月中旬开工以来,各方单位高度重视,为确保合同目标的实现,一直把过程控制作为管理关键环节,保证了结构施工质量优良的目标。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着工程进入砌体、二次结构、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Copyright ©2015-2017 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