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我处代表参加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南京片区2015年下半年培训研讨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21

10月20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南京片区2015年下半年培训研讨会在南京理工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南京理工大学刘丽华副校长出席并致辞。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王珏、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李国荣主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专家、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区域能源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登云、江苏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副秘书长张芝和及南京片区27所高校基建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培训研讨会。

南京进工大学刘丽华副校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十二五”期间基本建设情况,并希望省教育基本建设学会着力构建三个平台,即交流平台、研究平台和发展平台。

会上,江苏省住建厅专家王登云作了题为“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及政策解读”的培训讲座,详细介绍了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概况,对江苏省绿色建筑政策作了细致的解读和阐述,并对江苏省绿色建筑关键技术与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和分析。

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基建处的领导或专家先后作了交流发言,主要围绕“材料采购(含品牌选择)”、“维修材料选用”等议题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最后,省教育基建学会副会长、秘书长王珏、江苏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李国荣主任分别讲话,对本次会议的培训主题及成功组织给予高度评价,对会上以问题为导向的交流方式表示赞同,并对一下阶段拟开展的工作及活动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

我校基建处陆斌副处长和综合科徐美兰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



Copyright ©2015-2017 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