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张为付副校长赴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17

张为付副校长赴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10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人事处副处长李光泗赴基建处、后勤保障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班子成员和部分管理人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陆明峰同志介绍了后勤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从人员数量和结构不能满足科学管理、精细管理需求;内设机构不完备,不能满足学校发展需求;外聘人员待遇低,认同感差,工作效能未能较好发挥;部门工作规范有待完善四个方面汇报了后勤工作现状和面临问题。刘伟华同志做了补充发言。

王军同志从人手不足,年龄结构老化;工程实施过程中制度刚性与执行灵活性难以平衡;办公用房困难;工程建设细节方面管理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基建处工作现状和面临问题。并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施工立项决策阶段、方案论证阶段、经费编制阶段及近期计划、远期规划等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设想。

张为付副校长对后勤、基建等保障服务要从被动应急服务向有计划有预期有系统的服务转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强调要加强需求侧调研,提前谋划、筹备资金,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二是要积极推进新建项目的论证,前期准备工作,逐步推进老旧房屋治漏治塌整改;三是要加强伙食管理,从安全入手,强化全链条、流程化、无死角的管理;四是要强调节能环保节约能源,逐步实施新技术与新管理;五是要强化校园整体环境管理,重新规划不同区域的功能,通过改造老旧设施,增加功能延展服务。



Copyright ©2015-2017 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