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基建处开展基建工程安全专项检查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1-17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大会的部署和要求,1月17日上午,基建处处长陆斌,副处长王军带领基建处相关人员对艺术学科楼美术馆展陈项目等在建工程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工程建设项目现场,陆斌处长首先查看了施工安全状况,听取了施工方、监理方风险防范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工地的水电气及消防安全、建筑材料的堆放、施工安全防护措施及寒假期间施工安排等情况。他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检查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切实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及使用方应强化协同治理防控,深入排查基建工程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营造和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随后,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了处务会。陆斌处长对2020年基建安全工作进行了总体布署,强调处务会、工程监理工作例会等必须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议程,时刻绷紧安全意识这根弦,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会上还对基建处办公场所安全工作、基建矛盾纠纷等维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还对寒假期间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Copyright ©2015-2017 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