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张为付看望慰问风雨网球场项目一线施工人员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10

    8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为付率领基建处、后勤保障处的负责同志亲切慰问风雨网球场项目的一线施工人员。


  在施工现场,张为付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不畏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致以最深切的关怀慰问,感谢大家辛勤的付出,并为大家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他详细询问了一线施工人员的工作生活及身体状况,了解了网球场项目目前工程进度情况。他要求施工方要合理安排工序、施工时间,高度重视高温季节的工程质量及安全生产,切实做好露天作业的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劳动保护工作,并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在炎炎夏日里给一线工人带来了丝丝清凉,更极大地鼓舞了工人,让他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关怀。有关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开展好防暑降温工作,更好地维护好员工的安全、健康权益,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Copyright ©2015-2017 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