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新闻
我处与艺术设计学院赴汤山街道高庄社区开展党建工作联盟签约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24

1122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处长陆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一行来到汤山街道高庄社区,开展了党建工作联盟签约仪式暨艺术设计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高庄党委书记庞志平、党委副书记徐军、党委委员董慧瑜、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处长陆斌、副处长王成杰、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党委副书记吴丹、副院长杨俊、基建处全体党员、艺术设计学院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高庄社区党委委员董慧瑜主持。

高庄社区党委书记庞志平首先代表高庄社区党委对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处长陆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庞书记介绍了高庄社区的地理区位、发展特色和项目产能等情况,庞书记指出,此次党建工作联盟的成立,将会给高庄的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双方要增强党建工作交流,充分发挥各自党建工作的特色,依托高庄在建的实体项目,开展各类党日特色活动;同时,期望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能够给予更多的专业性帮助,争取取得更多的党建工作成果。

基建处处长陆斌介绍了基建处的工作范围并指出目前基建处的工作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指导思想,不断加强学校在绿化与污染防治方面的工作,在目睹了高庄生态示范园区所取得丰硕成果后,期望能与高庄党委就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方面加强交流与学习,互帮互助,共建美丽校园与美丽乡村。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指出,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提出了“四提质,四共建”,与地方党支部的共建一直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点。同时,我院拥有强烈的艺术设计类专业特色,可以依托自身的专业特点与高庄的项目平台开展各类党日活动;星甸“美丽乡村新画卷设计”项目广受社会好评,希望可以与高庄党委建立学院学生的实习实践基地并开展类似的设计活动,共同打造最美庭院;最后,刘浩书记希望还能在高庄设立党员工作服务站,以此来加强双方交流,促进党建工作更快会更好的发展。

会后,基建处处长陆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高庄社区党委书记庞志平共同签订了党建工作联盟协议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丹与高庄社区党委书记庞志平共同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基地协议书;基建处处长陆斌、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向高庄社区授予了党建联盟工作和实习实践基地铜牌。

此次党建工联盟的形成,不仅促进了学校基建处、艺术设计学院与汤山街道高庄社区党委之间的交流,建立了密切的党建工作联系,更是搭建了党日活动与党员实践的平台,学校基建处与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将不断加强与汤山街道高庄社区的共建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和服务水平,努力创造更高更优质的党建工作成果。



Copyright ©2015-2017 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