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基建处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0-24

基建处自9月20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署会以来,先后采取党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学习会、处级领导班子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谈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教片《向西,向远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及警示教育片《尺度》电教片等。结合主题教育先后赴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仙林街道、南京大学体育场馆等开展专题走访,调研工程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专业场馆建设、水环境治理等。

基建处积极部署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每周一、每周五上午定期召开主题教育“每周晨会”,落实主题教育最新精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结合基建处本部门工作,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扎扎实实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5-2017 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