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风雨网球场第二次监理会在基建处新址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16

   7月15日下午,风雨网球场第二次监理会在基建处新址(仙林校区车队小院二楼)210召开,施工方、监理方、使用方、承建方、过程审计方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监理冯爱庆主持。

   施工方代表简单汇报了上周工作进程以及这周的工作安排,各方就目前施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如何统筹开展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基建处处长陆斌对项目施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施工计划,做好统筹安排,增加施工人员,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缩短工期;二是要做好新冠疫情期间的晨午检、零报告、人员进出登记等防控工作;三是要注意施工安全,务必佩戴安全帽、施工证,并加强施工队伍的日常管理。

   

  本次会议是基建处搬到新址的第一次会议,也标志着基建处基本完成迁址工作。目前地址在仙林校区车队小院二楼207,209,210,211。原来联系电话随迁保持不变。



Copyright ©2015-2017 南京财经大学基建处, All Rights Reserved